close

心得:跟網路上的照片落差有點大阿,再給我一次選擇我是不會大老遠跑來這裡啦~~

 

因為有買JR EAST PASS,所以早上就從東京出發先去輕井澤王子Outlet逛逛

這裡還不錯連不愛買東西的我都覺得蠻值得來逛逛~

下午就搭新幹線到高崎站轉搭JR兩毛線到足利下車

其中JR兩毛線就是一般電車,要搭一個小時多一點

雖然有搶到位置但也是有點累人

日本電車內的暖氣開超暖讓人超昏沉大家全睡到嘴巴開開

不知日本人如何在電車內保持清醒的

 

總之重點是,下車後看到一堆人跟著他們走就對了

反正大家來到足利這邊應該也只有一個目的地吧

 

頂著大太陽走了10幾分鐘,雖然微微的想發火

但心想著今天門票已經漲到最高價的1700日圓了

園區內應該是滿滿的紫藤花兒在等著我們吧

然後我一定要拍個200張人比花嬌的照片才要走~呵呵

 

他們的入口跟出口都是同一個地方

一個紫紫紫的紫藤花相關土產/紀念品販賣店

(魚板也有紫藤花口味,真不愧是創意無限的日本人)

進入園區後手先看到人比花多&廁所大排長龍

園區內大多是觀光客,大概有1/2以上是台灣人吧!!!!

真想大叫老鄉好~~

東南亞面孔的遊客也不少,倒是日本人不太多

 

 

人行步道邊種了很多花草

有小顆小顆的藤花樹和繽紛鮮豔的小花兒點綴  

 

感覺有設計過又好像沒有設計好的造景們少了一些自然的優雅, 但也看不到人工設計的精緻

  

 

於是陣陣不安感來襲...

大家沉默不語繼續往前走

沒關係,最美的一定在裡面吧,出發前看了好多美照阿~~~

我們要去看大藤!!!  傳說中的紫藤花瀑布!!!

 

沿路上有幾間食物販賣店,大太陽為冰淇淋店助攻,人人都在嗑紫藤花冰淇淋

但我們的心裡只想要趕快看到大藤撫平心中的不安感!!!

 

終於, 大藤到了!!!!

可是.. 說好的紫藤花瀑布呢!?!?!?

今天不是票價已經漲到最高價1700圓了嗎!!!

有位征戰日本N次的長輩一個任性爆發:我不想看了!!! 我要出去大門口坐著等你們!!!

此時也才進園區不到半小時吧,本來安排了五個小時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拍照技術確實偏差勁(嗚),也只是用手機拍,但這個落差度......也太大了吧

https://www.ashikaga.co.jp/fujinohana_special2017/ch/  官網內有美圖可比對 

  

 

其實紫藤花大藤是很清新優雅,出發前沒被美照們堆疊的話應該還是會覺得他本人很有氣質

  

 

只是這落差就是很像 看到P圖前的網美那樣讓人失落啊 

至於其他的花種...因為我只是看氣氛的凡夫俗子, 對花種認識也不深

所以..就是只記得看到很多很鮮豔的花

對於花卉癡迷的人可能還是會喜歡這邊(吧)

  

 

  

以上只是個人心得

最讓人失望的點並不是大藤的照片比本人美太多 (但當然也是有些衝擊)

而是這個花園的人造感太重了,少了自然的氛圍,卻又設計的不是很精緻啊

但這裡還是有優點的,就是廁所超乾淨的!!

如果順路經過看看還不錯,但如果特別跑一趟的話...

總之!提供給特別要從東京市區跑來看紫藤花的人一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