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Grill

電話:02 8786 60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誠品信義店6F

  • 平日午間餐點價格每位 NT$880+10% 起
  • 晚餐及假日餐點價格每位 NT$1,180+10% 起(特殊節慶連續假期除外)
  • 2017/6月經驗,國泰世華信用卡平日享85折,週末可享9折優惠

 

心得:

那個...本人也不是專業老饕,好吃不好吃就是憑直覺沒想太多,對服務也沒有太高要求,有禮貌不要白目就好~因為很愛吃牛排所以有機會就會試試看不同的牛排,目前吃過教父、A cut、Robin's、Prime 168、西華TOSCANA、雅室、Morton's、Lawry's ....而已經二訪的晶華酒店館外餐廳- Just grill算是我覺得CP值很不錯的一間!

主餐都是單點也沒有麵包附餐,但有很新鮮的沙拉水果吧與Häagen-Dazs冰品自由取用,蔬果和牛肉平衡攝取,吃完不會有負擔太大的感覺!

我都是固定吃肋眼牛排,Just Grill最入門的應該是爐烤牛排(切片)就沒試過了。有聽到服務人員跟隔壁桌的客人說爐烤牛排可能會有口感比較乾的部位,要看剛好切到哪邊,雖說是實話,但聽到真的是非常滅火哈哈!聽到隔壁桌客人詢問各種牛排的差異,有位看似資深的服務人員連沙朗跟菲力的差異好像都講不太清楚,服務走一種....蠻隨性的風格,但該有的禮貌都有啦!

總之,Just Grill是我想吃牛排又不想太罪惡的第一選擇!

 

#  沙拉水果吧:種類多又新鮮!大部分都是蔬菜根莖類,有三種肉類搭配 - 川燙涼拌蝦、煙燻鮭魚、煙燻鴨胸。蔬菜很好吃,地瓜也好吃,有四種醬料可選擇(千島、油醋..等),蝦子新鮮度還不錯但燻鮭魚有點太鹹太乾,我是比較認真吃菜和水果囉!

 

 

  

 

 

  

#  肋眼牛排8oz : 肋眼比較油一點,但我就是很喜歡牛味十足的油脂啊⋯通常我都選很中庸的五分熟,這次吃到的熟度看起來比五分更熟些些,不過吃起來還是很多汁讓人滿意!配菜就是中規中矩,蒜頭從以前的烤蒜頭變成油漬蒜片,很喜歡這樣的搭配,蒜味更明顯還有一些些脆口感,搭配油油的牛排很好吃呀!沾醬也蠻特別,有松露口味和花椒櫛瓜口味,我比較喜歡花椒櫛瓜,微微偏甜的味道跟牛肉也很配,如果都不喜歡,當然也是有最百搭的海鹽可以選擇。

   

 

 

最後也附上假日菜單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